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铸大学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Eric

[求助] 生产三天,滑座就断裂,什么问题啊!

  [复制链接]

407

学分

257

帖子

11

主题

小学六年级

Rank: 9Rank: 9Rank: 9

金币
576
积分
407
发表于 2016-11-15 18:43:23 | 显示全部楼层
20161010 发表于 2016-11-15 12:39
1.材料淬火时已经内伤  2.结构需要优化下  3.硬度太高   4.研配需要检查下,是否是该避空的没有避空,该碰 ...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93

学分

128

帖子

13

主题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689
积分
493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5 18:45: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先择改善结构,真的设计的非常差劲。痛苦!!!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学分

3

帖子

0

主题

幼儿园小班

Rank: 1

金币
5
积分
4
发表于 2016-12-14 19:50: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觉得是设计问题。不过还要检测硬度是不是过硬。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5

学分

202

帖子

17

主题

小学六年级

Rank: 9Rank: 9Rank: 9

金币
672
积分
415
QQ
发表于 2016-12-14 19:55:30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是有外力。可能是配合问题,也有可能是滑块窜料,也有可能是材料的问题。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不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学分

3

帖子

0

主题

幼儿园小班

Rank: 1

金币
5
积分
4
发表于 2016-12-14 19:56:25 | 显示全部楼层
1.设计缺陷  
2.滑座硬度
3滑座进料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1

学分

135

帖子

1

主题

小学六年级

Rank: 9Rank: 9Rank: 9

金币
712
积分
421
发表于 2016-12-14 20:50: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怎么说,设计不合理也好,强度不够好,我说的一下断裂是调节硬度不合理,淬火硬度超了40度以上了,简单来洗就A3材料的话下不会几下就断了,只会变形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68

学分

539

帖子

216

主题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金币
2368
积分
1668

推广达人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16-12-14 22:48:58 | 显示全部楼层
转自微友:滑块断,有几个方面,1.做滑块吋材料和导滑条用了相同材料咬死了,2.做模具时没考虑热胀冷缩!3.材料热处理太硬,4.滑块在模具易飞水处,靠浇口套太近,温度高。
立志此生为压铸人服务
中铸大学欢迎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学分

2

帖子

0

主题

幼儿园小班

Rank: 1

金币
4
积分
3
发表于 2016-12-15 16:27:12 | 显示全部楼层
设计不合理,主要问题应该是油缸跟轨道同心度不好,硬拉断的。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6

学分

85

帖子

0

主题

小学三年级

Rank: 6Rank: 6

金币
369
积分
226
发表于 2017-12-17 12:36:03 | 显示全部楼层
检查定模的定位槽和滑块配合不好,受力太大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学分

6

帖子

0

主题

幼儿园小班

Rank: 1

金币
20
积分
11
发表于 2018-1-5 11:06:46 | 显示全部楼层
坐子要加大,新的还是这么做,还是会断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多多指教,小弟初来乍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中铸大学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