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铸大学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Eric

[求助] 生产三天,滑座就断裂,什么问题啊!

  [复制链接]

126

学分

24

帖子

3

主题

小学一年级

Rank: 4

金币
247
积分
126
发表于 2018-1-6 13:13:53 | 显示全部楼层
底座厚度太少了,要加肉,至少加到一半,按现有状态的话,就要重新配模了,定模的铲基不能压太紧,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学分

9

帖子

2

主题

幼儿园小班

Rank: 1

金币
45
积分
25
发表于 2018-1-8 20:55:27 | 显示全部楼层
模具原材料本身有问题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喜欢创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10

学分

148

帖子

5

主题

初中二年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金币
1065
积分
610
发表于 2018-1-9 14:42:01 | 显示全部楼层
滑块座做得太小了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顺平模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学分

6

帖子

0

主题

幼儿园小班

Rank: 1

金币
14
积分
10
QQ
发表于 2018-1-20 01:57:56 | 显示全部楼层
设计有问题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学分

9

帖子

2

主题

幼儿园小班

Rank: 1

金币
33
积分
23
发表于 2018-3-15 23:59:56 | 显示全部楼层
1.滑块座头大屁股小,强度太弱。2.同29楼。3.检测材质(估计也查不出来)和硬度。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没有最好的设计,只有最适合的设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学分

21

帖子

3

主题

幼儿园中班

Rank: 2

金币
43
积分
35
发表于 2018-5-19 20: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设计问题 ,座子底部太单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学分

7

帖子

1

主题

幼儿园小班

Rank: 1

金币
48
积分
26
发表于 2018-5-19 22:12: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结构断是正常的不断就不正常了。还有滑座硬度有点偏高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最穷不过要饭,不死终会出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8

学分

40

帖子

1

主题

小学一年级

Rank: 4

金币
192
积分
118
发表于 2018-5-23 11:45:2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滑块座小了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学分

1

帖子

0

主题

幼儿园中班

Rank: 2

金币
63
积分
32
发表于 2018-10-8 15:28:59 | 显示全部楼层
20161010 发表于 2016-11-15 12:39
1.材料淬火时已经内伤  2.结构需要优化下  3.硬度太高   4.研配需要检查下,是否是该避空的没有避空,该碰 ...

同意你的看法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丘龙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4

学分

76

帖子

6

主题

小学三年级

Rank: 6Rank: 6

金币
371
积分
224
QQ
发表于 2018-10-8 17: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滑块结构不断才不科学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专业壓鑄模具型芯和各类配件制作,为压铸企业和朋友提供压铸模具问题解决方案,欢迎各位朋友来电洽谈(湖北晟起模具科技—肖焱林1363605095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中铸大学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