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铸大学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Eric

[求助] 生产三天,滑座就断裂,什么问题啊!

  [复制链接]

462

学分

101

帖子

0

主题

初中一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金币
849
积分
462
发表于 2018-10-8 21:04:10 | 显示全部楼层
设计是感觉公司没有事干么?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鸿图一展惊风云.千秋霸业震乾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8

学分

37

帖子

2

主题

小学一年级

Rank: 4

金币
267
积分
148
发表于 2018-10-9 15:13:20 | 显示全部楼层
设计问题,但那么快断有2个因素,锁紧块太紧,压铸工艺增压过大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压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8

学分

5

帖子

1

主题

幼儿园中班

Rank: 2

金币
89
积分
48
QQ
发表于 2019-4-25 19:37:22 | 显示全部楼层
滑块高低差太高,油缸抽出受力点偏低,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学分

7

帖子

0

主题

幼儿园小班

Rank: 1

金币
21
积分
13
发表于 2019-4-27 01:05:36 | 显示全部楼层
滑块没配好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2

学分

60

帖子

2

主题

小学五年级

Rank: 8Rank: 8

金币
608
积分
332
发表于 2019-6-2 02:1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改过的结构发来看看啊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5

学分

70

帖子

8

主题

小学二年级

Rank: 5Rank: 5

金币
352
积分
195
发表于 2019-6-2 08:59:02 | 显示全部楼层
受力不均,后部分留的太少,至少有滑块的1/2厚。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模具压铸电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16

学分

494

帖子

7

主题

初中三年级

Rank: 12Rank: 12Rank: 12

金币
958
积分
716
QQ
发表于 2019-6-2 17:14:30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看到这种滑块设计!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别喊累,么人会帮你做。别喊苦,么人会在乎你。别认输,么人希望你赢。别靠人,只有自己最可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16

学分

494

帖子

7

主题

初中三年级

Rank: 12Rank: 12Rank: 12

金币
958
积分
716
QQ
发表于 2019-6-2 17:25: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为了节省模具材料么?这种滑块设计要我肯定都不会让模具上机器的。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别喊累,么人会帮你做。别喊苦,么人会在乎你。别认输,么人希望你赢。别靠人,只有自己最可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5

学分

282

帖子

0

主题

小学六年级

Rank: 9Rank: 9Rank: 9

金币
688
积分
425
发表于 2019-8-8 19:46:13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板罚你们款没,我们公司800吨有个模具滑块断了,车间主任罚1000.领班罚500.压铸工罚300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5

学分

282

帖子

0

主题

小学六年级

Rank: 9Rank: 9Rank: 9

金币
688
积分
425
发表于 2019-8-8 19:48:42 | 显示全部楼层
1250吨依之密墙板开裂,车间主任,领班,压铸工,每个人罚2600.把人都罚跑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中铸大学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