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铸大学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728|回复: 22

[求助] 产品打不好,是模具问题,还是工艺的求助

  [复制链接]

86

学分

30

帖子

5

主题

幼儿园大班

Rank: 3Rank: 3

金币
161
积分
86
发表于 2018-5-31 14:02: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9

学分

7

帖子

2

主题

幼儿园大班

Rank: 3Rank: 3

金币
131
积分
69
发表于 2018-5-31 14:27:23 | 显示全部楼层
塑料点进浇么?模具师傅太有才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学分

26

帖子

3

主题

幼儿园中班

Rank: 2

金币
54
积分
39
发表于 2018-5-31 15:40:2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产品跟我差不多一样你是一模两个还是几个,铝温太低,二速不能太快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5

学分

91

帖子

3

主题

小学二年级

Rank: 5Rank: 5

金币
261
积分
165
发表于 2018-5-31 16:28: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款式产品,单边内扇形进料,很好打,这付模具是个古董,你现在唯一的办法有两个,第一,铝液温度升高,一块中速,产品内孔不加工的话,就把二速放块点,如果加工二速就要慢点,第二,把进料孔加大点,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6

学分

30

帖子

5

主题

幼儿园大班

Rank: 3Rank: 3

金币
161
积分
86
 楼主| 发表于 2018-5-31 16:2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周承芳 发表于 2018-5-31 15:40
你这产品跟我差不多一样你是一模两个还是几个,铝温太低,二速不能太快
...

一出一,中心进料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6

学分

30

帖子

5

主题

幼儿园大班

Rank: 3Rank: 3

金币
161
积分
86
 楼主| 发表于 2018-5-31 17:5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6

学分

161

帖子

2

主题

小学三年级

Rank: 6Rank: 6

金币
322
积分
246
发表于 2018-5-31 18:08:04 | 显示全部楼层
3板模.你定模座板有多厚
来自微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5

学分

40

帖子

0

主题

小学一年级

Rank: 4

金币
192
积分
115
QQ
发表于 2018-5-31 18:1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定模厚度关心应该不大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硕果压铸模具1505829634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7

学分

22

帖子

0

主题

小学一年级

Rank: 4

金币
215
积分
117
发表于 2018-5-31 18: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偏心浇口你这个可以开一出二的你这副磨具中心浇口只能二快慢一点水少喷一点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5

学分

40

帖子

0

主题

小学一年级

Rank: 4

金币
192
积分
115
QQ
发表于 2018-5-31 18: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进料有点小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硕果压铸模具1505829634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中铸大学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