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铸大学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16|回复: 6

[求助] 请教 如何选择模具冲头的大小?

[复制链接]

37

学分

5

帖子

2

主题

幼儿园中班

Rank: 2

金币
65
积分
37
发表于 2018-8-10 23:08: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教       压射室充满度多少合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8

学分

16

帖子

1

主题

小学一年级

Rank: 4

金币
258
积分
138
发表于 2018-8-11 09:56: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情况
压室充满度以40%~75%为宜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A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84

学分

210

帖子

2

主题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1181
积分
684
发表于 2018-8-12 16:26: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经常以选用的充型时间计算压室直径,压射室充满度只是作参考。计算过程见《压铸模浇道系统设计实践》一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53

学分

1014

帖子

0

主题

大学二年级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金币
1969
积分
1653
发表于 2018-8-13 08:3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书上说是30~50%。低于30%确实易产生气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学分

5

帖子

2

主题

幼儿园中班

Rank: 2

金币
65
积分
37
 楼主| 发表于 2018-8-13 18:06:49 | 显示全部楼层
刘广富 发表于 2018-8-12 16:26
我经常以选用的充型时间计算压室直径,压射室充满度只是作参考。计算过程见《压铸模浇道系统设计实践》一 ...

定了一本回来   研究一下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学分

5

帖子

2

主题

幼儿园中班

Rank: 2

金币
65
积分
37
 楼主| 发表于 2018-8-13 18:08:26 | 显示全部楼层
顾奇明 发表于 2018-8-11 09:56
一般情况
压室充满度以40%~75%为宜

蟹蟹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学分

5

帖子

2

主题

幼儿园中班

Rank: 2

金币
65
积分
37
 楼主| 发表于 2018-8-13 18:09:05 | 显示全部楼层
13816061528 发表于 2018-8-13 08:32
有些书上说是30~50%。低于30%确实易产生气孔。

找些资料           研究研究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中铸大学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