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铸大学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86|回复: 5

[求助] 产品尾端断裂,填充不良求改善方案!

[复制链接]

103

学分

30

帖子

5

主题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183
积分
103
发表于 2016-11-28 19:53: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个产品尾端断裂,填充不良,就目前模具结构有什么好建议改善?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9

学分

258

帖子

7

主题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554
积分
409
发表于 2016-11-28 20: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流道,总觉得不顺。压力损失较大,开的不是很好,末端困气,试着在旁边增加渣包排气,把冷料和气引到旁边渣包最后排出去。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26

学分

448

帖子

8

主题

初中三年级

Rank: 12Rank: 12Rank: 12

金币
913
积分
726
发表于 2016-11-28 21: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分流道加宽点。图中三处加渣包。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温故而知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6

学分

170

帖子

12

主题

初中一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金币
745
积分
456
发表于 2016-11-29 09:18:34 | 显示全部楼层
把支流道加大,改变它的入料角度,加大排气。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5

学分

84

帖子

1

主题

小学二年级

Rank: 5Rank: 5

金币
284
积分
185
发表于 2016-11-30 13:03:45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渣包这头的中间进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24

学分

1427

帖子

0

主题

硕士研二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金币
3490
积分
2624
发表于 2016-11-30 13:17:46 | 显示全部楼层
入料口角度改善;充填不良处渣包加大(定模侧),提高模温。
压铸工艺与模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中铸大学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