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铸大学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92|回复: 15

[求助] 大家看看是设计,还是材料问题。新模试了50模,材料出现裂痕。材料H13R.48一公斤。

[复制链接]

111

学分

21

帖子

4

主题

小学一年级

Rank: 4

金币
193
积分
111
QQ
发表于 2019-5-15 08:04: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2

学分

341

帖子

7

主题

小学六年级

Rank: 9Rank: 9Rank: 9

金币
547
积分
432
QQ
发表于 2019-5-15 09:03:0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的材料是模具模芯开裂了,还是压铸产品开裂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4

学分

99

帖子

9

主题

小学三年级

Rank: 6Rank: 6

金币
352
积分
234
发表于 2019-5-15 09:53:33 | 显示全部楼层
模具上有裂纹吗,如果模具裂了材料和热处理肯定有问题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5

学分

119

帖子

1

主题

小学五年级

Rank: 8Rank: 8

金币
620
积分
345
QQ
发表于 2019-5-15 10:17:18 | 显示全部楼层
模具材料H13的热处理HRC42度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取他人之长,补己之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67

学分

457

帖子

10

主题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915
积分
667
QQ
发表于 2019-5-15 10: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一言定论,情况多种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纸上谈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1

学分

21

帖子

4

主题

小学一年级

Rank: 4

金币
193
积分
111
QQ
 楼主| 发表于 2019-5-15 10:19:09 | 显示全部楼层
鸿雁 发表于 2019-5-15 09:03
你说的材料是模具模芯开裂了,还是压铸产品开裂了?

模具上有裂痕,热处理是48到50度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2

学分

341

帖子

7

主题

小学六年级

Rank: 9Rank: 9Rank: 9

金币
547
积分
432
QQ
发表于 2019-5-15 10:49:23 | 显示全部楼层
啊顺 发表于 2019-5-15 10:19
模具上有裂痕,热处理是48到50度

那基本材料跟热处理问题,一般裂开是材料问题比重大一点。我这边很少碰到,用的都是H13电渣锯料。36块一kg,淬火一般50-52度。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1

学分

21

帖子

4

主题

小学一年级

Rank: 4

金币
193
积分
111
QQ
 楼主| 发表于 2019-5-15 12: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鸿雁 发表于 2019-5-15 10:49
那基本材料跟热处理问题,一般裂开是材料问题比重大一点。我这边很少碰到,用的都是H13电渣锯料。36块一k ...

设计进料口会不会太小。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86

学分

235

帖子

0

主题

初中一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金币
738
积分
486
发表于 2019-5-15 12:46:4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里钢料多厚?钢料和热处理问题吧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2

学分

341

帖子

7

主题

小学六年级

Rank: 9Rank: 9Rank: 9

金币
547
积分
432
QQ
发表于 2019-5-15 14:4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啊顺 发表于 2019-5-15 12:19
设计进料口会不会太小。

你这个外观件,进料这样可以的!如果产品总厚有20-30厚度,中间分型,模芯厚度尽量在45以上。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中铸大学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