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铸大学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18|回复: 11

[求助] 请问各位大神,这个水口位不是残留就是崩缺,残留怎么去除?

[复制链接]

59

学分

29

帖子

7

主题

幼儿园中班

Rank: 2

金币
84
积分
59
发表于 2019-5-15 16:30: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学分

3

帖子

0

主题

幼儿园小班

Rank: 1

金币
21
积分
12
发表于 2019-5-15 17:28:22 | 显示全部楼层
放进冰箱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5

学分

67

帖子

2

主题

小学二年级

Rank: 5Rank: 5

金币
240
积分
155
QQ
发表于 2019-5-15 17:41: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近浇斜度不要做r角。这样产品掰下来就不会有缺料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向乔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4

学分

19

帖子

0

主题

小学三年级

Rank: 6Rank: 6

金币
434
积分
224
发表于 2019-5-15 23:40: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东西我们做过,进料方式你错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9

学分

29

帖子

7

主题

幼儿园中班

Rank: 2

金币
84
积分
59
 楼主| 发表于 2019-5-16 08: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xiehanqian 发表于 2019-5-15 23:40
这东西我们做过,进料方式你错了

从产品齿轮平面,用一个齿轮角进浇。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9

学分

29

帖子

7

主题

幼儿园中班

Rank: 2

金币
84
积分
59
 楼主| 发表于 2019-5-16 08: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xiehanqian 发表于 2019-5-15 23:40
这东西我们做过,进料方式你错了

你那里是怎么进浇的?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9

学分

29

帖子

7

主题

幼儿园中班

Rank: 2

金币
84
积分
59
 楼主| 发表于 2019-5-16 08:1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向乔福 发表于 2019-5-15 17:41
近浇斜度不要做r角。这样产品掰下来就不会有缺料了。

进浇没有R角。掰开不是残留就是崩缺。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9

学分

29

帖子

7

主题

幼儿园中班

Rank: 2

金币
84
积分
59
 楼主| 发表于 2019-5-16 08: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luch1980 发表于 2019-5-15 17:28
放进冰箱

这个怎么解???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5

学分

67

帖子

2

主题

小学二年级

Rank: 5Rank: 5

金币
240
积分
155
QQ
发表于 2019-5-16 11:55:13 | 显示全部楼层
18673544158 发表于 2019-5-16 08:12
进浇没有R角。掰开不是残留就是崩缺。

你的进浇太厚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向乔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23

学分

1411

帖子

0

主题

硕士研一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金币
3304
积分
2523
发表于 2019-5-16 15:25:13 | 显示全部楼层
细节问题:浇口断点位置没做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中铸大学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