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铸大学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28|回复: 18

[求助] 内浇口正对的地方裂纹,怎么回事,求大神指导

  [复制链接]

45

学分

16

帖子

6

主题

幼儿园中班

Rank: 2

金币
62
积分
45
发表于 2019-7-8 22:50: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8

学分

24

帖子

6

主题

小学一年级

Rank: 4

金币
200
积分
118
发表于 2019-7-8 23:13:05 | 显示全部楼层
铝温高点,开模时间短点,脱模剂比例高点试试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0

学分

258

帖子

1

主题

小学三年级

Rank: 6Rank: 6

金币
372
积分
260
发表于 2019-7-8 23:16:1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产品跟非洲人一样黑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

学分

20

帖子

0

主题

幼儿园中班

Rank: 2

金币
88
积分
54
发表于 2019-7-9 10:19:25 | 显示全部楼层
热裂,分析造成热裂的原因就OK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4

学分

93

帖子

5

主题

小学二年级

Rank: 5Rank: 5

金币
299
积分
174
发表于 2019-7-9 10:27:09 | 显示全部楼层
13831652292微信同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60

学分

1309

帖子

0

主题

大学四年级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金币
2889
积分
2260
发表于 2019-7-9 12:4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局部壁厚厚,模温高,缩裂。你这浇道设计得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学分

1

帖子

0

主题

幼儿园小班

Rank: 1

金币
5
积分
3
发表于 2019-7-9 16:02:06 | 显示全部楼层
热裂纹,此处最后凝固。建议取消中间进水浇口。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3

学分

9

帖子

1

主题

小学二年级

Rank: 5Rank: 5

金币
339
积分
173
发表于 2019-7-9 16:32:21 | 显示全部楼层
浇铸温度高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60

学分

1309

帖子

0

主题

大学四年级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金币
2889
积分
2260
发表于 2019-7-9 16:47: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有广告版块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学分

5

帖子

0

主题

幼儿园小班

Rank: 1

金币
19
积分
12
发表于 2019-7-10 08:31:30 | 显示全部楼层
1这个模具设计流道太近,2进料口和流道比例,浇口速度,3这类一般不会有中间进浇的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中铸大学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