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铸大学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62|回复: 12

[求助] 以下图片上进胶口处,是进胶问题还是材料问题

[复制链接]

34

学分

7

帖子

2

主题

幼儿园中班

Rank: 2

金币
58
积分
34
发表于 2019-7-11 10:27: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模具打了四百模产品进胶口处就有砂点了,像冲蚀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学分

7

帖子

2

主题

幼儿园中班

Rank: 2

金币
58
积分
34
 楼主| 发表于 2019-7-11 10:2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学分

11

帖子

2

主题

幼儿园小班

Rank: 1

金币
35
积分
20
发表于 2019-7-11 10:54: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上看像是料跑快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专业压铝件铸汽配摩配,散热器,锌合金。压铸故障处理,模具维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60

学分

1309

帖子

0

主题

大学四年级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金币
2889
积分
2260
发表于 2019-7-11 13:03: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材料的问题,也有浇口方向、浇口速度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83

学分

693

帖子

8

主题

高中一年级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金币
1297
积分
983
QQ
发表于 2019-7-11 14:34:50 | 显示全部楼层
模具表面,做涂层要好点,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铸就辉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学分

7

帖子

2

主题

幼儿园中班

Rank: 2

金币
58
积分
34
 楼主| 发表于 2019-7-11 14:36:19 | 显示全部楼层
13816061528 发表于 2019-7-11 13:03
有材料的问题,也有浇口方向、浇口速度的问题。

材料用的是一胜百DIEVAR料,这是复制模,第二套模具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学分

7

帖子

2

主题

幼儿园中班

Rank: 2

金币
58
积分
34
 楼主| 发表于 2019-7-11 14:49:02 | 显示全部楼层
yuyubo 发表于 2019-7-11 14:34
模具表面,做涂层要好点,

是可以考虑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60

学分

1309

帖子

0

主题

大学四年级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金币
2889
积分
2260
发表于 2019-7-11 14:59:01 | 显示全部楼层
zengLang 发表于 2019-7-11 14:36
材料用的是一胜百DIEVAR料,这是复制模,第二套模具了

DIEVAR料也有好有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0

学分

120

帖子

0

主题

小学六年级

Rank: 9Rank: 9Rank: 9

金币
726
积分
420
发表于 2019-7-11 17:51: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一般是浇口问题。我也接触过类似的产品,没有你这类问题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Me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9

学分

44

帖子

0

主题

小学二年级

Rank: 5Rank: 5

金币
298
积分
169
发表于 2019-7-12 09:41:34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进料冲的,进料方式站主要原因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中铸大学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