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铸大学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55|回复: 27

[求助] 加工面有有很多气孔,请各位大师帮忙指点原因及改进方法

  [复制链接]

50

学分

18

帖子

6

主题

幼儿园中班

Rank: 2

金币
70
积分
50
发表于 2019-8-5 10:48: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学分

18

帖子

6

主题

幼儿园中班

Rank: 2

金币
70
积分
50
 楼主| 发表于 2019-8-5 10:57:38 | 显示全部楼层
外形183*183 ,重1.18kg,壁厚10mm至15mm
请问内浇口数值应该是多少,应该怎样开比较好,谢谢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0

学分

18

帖子

6

主题

幼儿园中班

Rank: 2

金币
70
积分
50
 楼主| 发表于 2019-8-5 11: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0

学分

18

帖子

6

主题

幼儿园中班

Rank: 2

金币
70
积分
50
 楼主| 发表于 2019-8-5 11:16: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43

学分

252

帖子

1

主题

初中二年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金币
1132
积分
643
发表于 2019-8-5 12:03:4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气孔也太严重了吧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65

学分

224

帖子

6

主题

初中二年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金币
1149
积分
665
QQ
发表于 2019-8-5 12: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泊头那里的?我也是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学无止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0

学分

18

帖子

6

主题

幼儿园中班

Rank: 2

金币
70
积分
50
 楼主| 发表于 2019-8-5 13:29:37 | 显示全部楼层
低调的蚂蚁 发表于 2019-8-5 12:21
泊头那里的?我也是

交河的,你哪里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0

学分

18

帖子

6

主题

幼儿园中班

Rank: 2

金币
70
积分
50
 楼主| 发表于 2019-8-5 13:3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化功大法 发表于 2019-8-5 12:03
你这气孔也太严重了吧

是比较严重,有什么好的改进方法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73

学分

1372

帖子

0

主题

硕士研一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金币
3049
积分
2373
发表于 2019-8-5 14:4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惺惺惜惺惺 发表于 2019-8-5 13:30
是比较严重,有什么好的改进方法

浇口宽度收窄点,渣包加大(你这渣包看起来小了),增加排气。浇口厚度是多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43

学分

252

帖子

1

主题

初中二年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金币
1132
积分
643
发表于 2019-8-5 15:30:13 | 显示全部楼层
惺惺惜惺惺 发表于 2019-8-5 13:30
是比较严重,有什么好的改进方法

没在现场看到实物,我可不敢随意的发表意见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中铸大学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