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铸大学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688|回复: 22

[讨论] 产品打不好,卷气,压力大了跑飞边。

  [复制链接]

227

学分

12

帖子

3

主题

小学三年级

Rank: 6Rank: 6

金币
436
积分
227
发表于 2019-9-9 09:47: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24

学分

72

帖子

15

主题

初中二年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金币
1143
积分
624
发表于 2019-9-9 10: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流道太长了,锁不住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4

学分

24

帖子

3

主题

小学一年级

Rank: 4

金币
261
积分
134
发表于 2019-9-9 10:23:28 | 显示全部楼层
排气有间问题,进料口大宽。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74

学分

366

帖子

18

主题

高中一年级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金币
1737
积分
974
发表于 2019-9-9 10:32:1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颗粒油太多了吧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精中求精,学一辈也学不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7

学分

12

帖子

3

主题

小学三年级

Rank: 6Rank: 6

金币
436
积分
227
 楼主| 发表于 2019-9-9 10:4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凯特 发表于 2019-9-9 10:12
流道太长了,锁不住

350机台  产品310Ⅹ60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7

学分

12

帖子

3

主题

小学三年级

Rank: 6Rank: 6

金币
436
积分
227
 楼主| 发表于 2019-9-9 10:44:33 | 显示全部楼层
孙德林 发表于 2019-9-9 10:23
排气有间问题,进料口大宽。

浇口后面加宽的,开始下面筋条打不好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8

学分

13

帖子

2

主题

幼儿园大班

Rank: 3Rank: 3

金币
139
积分
78
发表于 2019-9-9 12: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排气不好,流道分多几路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25

学分

1393

帖子

0

主题

硕士研一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金币
3132
积分
2425
发表于 2019-9-9 12:49:18 | 显示全部楼层
风影无痕 发表于 2019-9-9 10:42
350机台  产品310Ⅹ60

产品牌号、壁厚、浇口厚度、浇口面积、冲头直径、产品重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学分

8

帖子

1

主题

幼儿园小班

Rank: 1

金币
38
积分
24
发表于 2019-9-9 14:59: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设计难打好的。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7

学分

12

帖子

3

主题

小学三年级

Rank: 6Rank: 6

金币
436
积分
227
 楼主| 发表于 2019-9-9 16: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罗福宏 发表于 2019-9-9 14:59
这种设计难打好的。

有没好建议,怎么改善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中铸大学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