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铸大学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19|回复: 12

[求助] 铝压铸模主流道和排渣经常断顶针是什么原因呢?

[复制链接]

28

学分

7

帖子

2

主题

幼儿园小班

Rank: 1

金币
46
积分
28
发表于 2019-12-2 09: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各位师傅们,铝压铸模主流道和排渣经常断顶针是什么原因呢?顶针用的是SKD61顶针,模具顶针孔也钻了避空,顶针也磨了油槽。每幅模都会断,刷了高温黄油也作用不大。是顶针太差还是脱模剂不行呢?望大神指导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38

学分

171

帖子

2

主题

初中二年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金币
1172
积分
638
QQ
发表于 2019-12-2 09:56:20 | 显示全部楼层
模具温度注意管控,检查一下顶针与孔之间的配合,最好使用专用顶针防卡油膏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取他人之长,补己之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11

学分

152

帖子

3

主题

小学四年级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459
积分
311
发表于 2019-12-2 11:44:12 | 显示全部楼层
间隙大不大,有没有飞皮卡顶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23

学分

1411

帖子

0

主题

硕士研一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金币
3304
积分
2523
发表于 2019-12-2 12:55:37 | 显示全部楼层
顶杆大小?使用多久?
顶杆断除了材质和热处理外,还与大小、加工精度、配合间隙、浇注温度、模具温度、铝液冲刷等有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7

学分

15

帖子

2

主题

幼儿园大班

Rank: 3Rank: 3

金币
121
积分
67
发表于 2019-12-2 13:15:44 | 显示全部楼层
每模都喷脱模剂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铸你成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3

学分

6

帖子

0

主题

小学一年级

Rank: 4

金币
200
积分
103
发表于 2019-12-2 18:56:13 | 显示全部楼层
冷却水路有没有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巴了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6

学分

20

帖子

0

主题

小学一年级

Rank: 4

金币
211
积分
116
发表于 2019-12-2 19:30: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想,模具一定是没有冷却水路的,而且产品表面要求严格,其动模型芯面不能开顶针的十。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55

学分

550

帖子

16

主题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2189
积分
1355
发表于 2019-12-2 20:33:39 | 显示全部楼层
产品那没断是因为顶杆和模具表面是相平的,渣包和流道上断估计是因为你模具上的顶杆低于表面太多,且这部分没有斜度从而咬死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学分

7

帖子

2

主题

幼儿园小班

Rank: 1

金币
46
积分
28
 楼主| 发表于 2019-12-2 21: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针孔配合顺滑。打了耐1000度高温润滑脂,冷却水道分布均匀。模温220。每模喷脱模剂。排渣顶针仅比面低1mm就是老断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99

学分

316

帖子

0

主题

初中三年级

Rank: 12Rank: 12Rank: 12

金币
1082
积分
699
发表于 2019-12-2 21:29:13 | 显示全部楼层
15919848776 发表于 2019-12-2 21:07
顶针孔配合顺滑。打了耐1000度高温润滑脂,冷却水道分布均匀。模温220。每模喷脱模剂。排渣顶针仅比面低1mm ...

上图,说明问题常出现的位置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中铸大学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