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铸大学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11|回复: 18

[求助] 求大神指_产品内孔起泡

[复制链接]

87

学分

10

帖子

1

主题

幼儿园大班

Rank: 3Rank: 3

金币
162
积分
87
发表于 2020-5-21 13:53: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产品内孔生产时有气泡,请大神指点解决方案。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4

学分

11

帖子

0

主题

幼儿园中班

Rank: 2

金币
100
积分
54
发表于 2020-5-21 14: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料温控制好,脱模剂比例合适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7

学分

10

帖子

1

主题

幼儿园大班

Rank: 3Rank: 3

金币
162
积分
87
 楼主| 发表于 2020-5-21 14:32:37 | 显示全部楼层
x~r~a 发表于 2020-5-21 14:17
料温控制好,脱模剂比例合适

料温430,离型剂1比100,也调整过没有效果。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5

学分

37

帖子

3

主题

小学四年级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557
积分
295
发表于 2020-5-21 15:44:26 | 显示全部楼层
1料温2循环水路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7

学分

10

帖子

1

主题

幼儿园大班

Rank: 3Rank: 3

金币
162
积分
87
 楼主| 发表于 2020-5-21 16:00:52 | 显示全部楼层
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20-5-21 15:44
1料温2循环水路

水路 动、定模及浇口套都开这呢!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22

学分

1411

帖子

0

主题

硕士研一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金币
3302
积分
2522
发表于 2020-5-21 17:05:42 | 显示全部楼层
气从哪里来?怎么排?怎么快速凝固,让气凝固在铸件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7

学分

10

帖子

1

主题

幼儿园大班

Rank: 3Rank: 3

金币
162
积分
87
 楼主| 发表于 2020-5-21 17:45:37 | 显示全部楼层
13816061528 发表于 2020-5-21 17:05
气从哪里来?怎么排?怎么快速凝固,让气凝固在铸件里?

我也郁闷了,请大神指点一下。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18

学分

21

帖子

3

主题

小学四年级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634
积分
318
发表于 2020-5-21 19:2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开模太快了模温在高点就直接爆出来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94

学分

105

帖子

2

主题

高中二年级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金币
2115
积分
1094
发表于 2020-5-21 20:55:47 | 显示全部楼层
锌合金一般建议把分流咀放到两个产品中间。铝合金一般这样设计。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9

学分

98

帖子

20

主题

小学三年级

Rank: 6Rank: 6

金币
394
积分
259
发表于 2020-5-21 21:55:29 | 显示全部楼层
留模时间长点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中铸大学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