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铸大学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69|回复: 10

[求助] 产品裂纹,求支持解决

[复制链接]

69

学分

11

帖子

4

主题

幼儿园大班

Rank: 3Rank: 3

金币
124
积分
69
发表于 2021-10-12 19:02: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800T压铸模具产品,外圆台阶处细裂纹,位置在主浇口对方。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6

学分

42

帖子

4

主题

幼儿园大班

Rank: 3Rank: 3

金币
82
积分
66
发表于 2021-10-13 09:42:19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够用记号笔标记出来就好啦。目前图片看不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4

学分

19

帖子

1

主题

小学二年级

Rank: 5Rank: 5

金币
327
积分
174
发表于 2021-10-13 09:46:55 | 显示全部楼层
把模具温度提升高点,开模冷却时间短点!r角稍微加点就好了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4

学分

19

帖子

1

主题

小学二年级

Rank: 5Rank: 5

金币
327
积分
174
发表于 2021-10-13 09:48:44 | 显示全部楼层
注意粘动定模,把喷涂调试好,没把握就多喷点水,正常了再微调,减水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4

学分

20

帖子

0

主题

幼儿园大班

Rank: 3Rank: 3

金币
102
积分
64
发表于 2021-10-13 13:49:32 |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楼上分析,也可能是你抱紧力太大了,出模的时候拉开的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75

学分

1447

帖子

0

主题

硕士研二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金币
3962
积分
2875
发表于 2021-10-13 13:54:33 | 显示全部楼层
局部过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3

学分

19

帖子

0

主题

小学四年级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587
积分
303
发表于 2021-10-14 07:2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末端模温偏低,R角不够大,产品抱紧力大拉模,都会容易开裂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4

学分

228

帖子

12

主题

小学六年级

Rank: 9Rank: 9Rank: 9

金币
551
积分
434
发表于 2021-10-14 10:3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定模多喷点水,R角加大点,看图片有些粘定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7

学分

120

帖子

0

主题

小学四年级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475
积分
297
发表于 2021-10-15 10: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调整喷涂,抽芯加点冷,开裂处改R角。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张长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学分

21

帖子

2

主题

幼儿园中班

Rank: 2

金币
70
积分
45
发表于 2021-10-15 13:52:44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模具使用后热了,脱模效果降低了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中铸大学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