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铸大学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02|回复: 10

[求助] 分模的有没有问题?

[复制链接]

57

学分

18

帖子

6

主题

幼儿园中班

Rank: 2

金币
84
积分
57
发表于 2021-10-13 15:29: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4

学分

228

帖子

12

主题

小学六年级

Rank: 9Rank: 9Rank: 9

金币
551
积分
434
发表于 2021-10-13 16:51: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从滑块进吗?你这样压力损失大,排位排的这么紧,经费很紧张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5

学分

30

帖子

1

主题

幼儿园大班

Rank: 3Rank: 3

金币
103
积分
65
发表于 2021-10-13 20:29:14 | 显示全部楼层
高手在民间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北仑模具只求质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5

学分

38

帖子

4

主题

小学四年级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542
积分
295
QQ
发表于 2021-10-14 16:30: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得不说这流道真长见识了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5

学分

38

帖子

4

主题

小学四年级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542
积分
295
QQ
发表于 2021-10-14 16:32:17 | 显示全部楼层
而且行位的反铲也有问题,不受力。料管位置这样设计必飞料。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5

学分

38

帖子

4

主题

小学四年级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542
积分
295
QQ
发表于 2021-10-14 16:32: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套模具要是真按照现在的方案加工,送你一句话:废了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7

学分

18

帖子

6

主题

幼儿园中班

Rank: 2

金币
84
积分
57
 楼主| 发表于 2021-10-15 10:48:3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就是龙 发表于 2021-10-13 16:51
不能从滑块进吗?你这样压力损失大,排位排的这么紧,经费很紧张吗??????? ...

怎么进料,指教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7

学分

18

帖子

6

主题

幼儿园中班

Rank: 2

金币
84
积分
57
 楼主| 发表于 2021-10-15 10:5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张成龙 发表于 2021-10-14 16:32
这套模具要是真按照现在的方案加工,送你一句话:废了

请问应该怎么进料。已经做好了,可以改进吗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学分

13

帖子

2

主题

幼儿园中班

Rank: 2

金币
53
积分
35
发表于 2021-10-17 10:33:38 | 显示全部楼层
10年设计经验才能设计出来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学海无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7

学分

53

帖子

1

主题

幼儿园大班

Rank: 3Rank: 3

金币
79
积分
67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自己一定要自信,你知道模具我是认真看了一下,问题是有一点,但这些问题可以避免,并不像他们所说的这么严重,这样模具开可能会产生飞料,不适合长期生产,个人给的解决方案就是产品尽量的方向,尽量把留到开的大一点,让入料更顺一点,减少调试的时候产生不必要的压力!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中铸大学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