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铸大学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18|回复: 7

[求助] 进料的气孔怎么样解决:

[复制链接]

40

学分

6

帖子

2

主题

幼儿园中班

Rank: 2

金币
71
积分
40
发表于 2022-5-20 13:12: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求大佬们怎么样解进料的气孔,谢谢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沈巧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4

学分

19

帖子

0

主题

小学一年级

Rank: 4

金币
237
积分
124
发表于 2022-5-20 16:36:3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原谅我后半生只能往钱看、往厚赚。因为前半生穷困潦倒、霉事不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86

学分

733

帖子

14

主题

高中三年级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金币
1650
积分
1186
QQ
发表于 2022-5-20 22:22:52 | 显示全部楼层
1、进料口改薄,
2、进料口倒R角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28

学分

165

帖子

20

主题

初中二年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金币
1086
积分
628
发表于 2022-5-20 22:37:31 | 显示全部楼层
流道一样大,没有增压的效果,压力损失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85

学分

310

帖子

4

主题

高中三年级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金币
2383
积分
1285
发表于 2022-5-21 13:37:1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个好像是缺肉,进料口倒个角就行了,这种产品我做得太多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76

学分

142

帖子

17

主题

初中二年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金币
978
积分
576
发表于 2022-5-21 21: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料筒有水,颗粒太多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温州市岩置五金有限公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学分

21

帖子

0

主题

幼儿园小班

Rank: 1

金币
35
积分
28
发表于 2022-5-22 09:17:14 | 显示全部楼层
高速行程往后拉一点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学分

4

帖子

0

主题

幼儿园小班

Rank: 1

金币
24
积分
14
发表于 2022-6-6 10:5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压铸进料孔有气孔,原因无外乎二个方面。一是铝液温度高了,铝本身含气量就大。这是的气孔是微小而且很多。一种是模具有问题,设置的排气孔不合理,不能把气体顺利排出。可以在气孔集中的地方设置合适的排气孔。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压铸模具、产品制造CCD视觉检测系统制造商!133064280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中铸大学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