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铸大学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767|回复: 11

[求助] ADC12铝合金压铸后长度方向缩水出现异常,比实际尺寸小0.5

[复制链接]

58

学分

26

帖子

0

主题

幼儿园中班

Rank: 2

金币
91
积分
58
发表于 2022-9-29 15:51: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教下各位大师!ADC12铝合金压铸后所有长度方向缩水出现异常,比实际尺寸小0.5mm。宽度尺寸又是没问题的.是怎么回事??是不是没有模温机的缘故。

产品图片

产品图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8

学分

26

帖子

0

主题

幼儿园中班

Rank: 2

金币
91
积分
58
 楼主| 发表于 2022-9-29 16:04:39 | 显示全部楼层
产品实物图片就长这样
微信图片_20220929160311.p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54

学分

7

帖子

0

主题

初中一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金币
1105
积分
554
发表于 2022-9-29 21:5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于300一般要放千分之六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0

学分

14

帖子

1

主题

小学六年级

Rank: 9Rank: 9Rank: 9

金币
767
积分
390
发表于 2022-9-30 07:49:5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料头收缩拉的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145

学分

1456

帖子

0

主题

硕士研三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金币
4486
积分
3145
发表于 2022-9-30 13:34: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ADC12收缩率是按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7

学分

6

帖子

0

主题

小学三年级

Rank: 6Rank: 6

金币
468
积分
237
发表于 2022-9-30 13:39: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产品缩水是不一样的,可根据试模后全尺寸测量进行重要尺寸修正即可,前提是模具首先要做准的情况下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做压铸行业爱压铸行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2

学分

124

帖子

6

主题

小学四年级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429
积分
272
发表于 2022-10-1 08:33: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两边没有变形的情况缩水率要放0.6%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1

学分

25

帖子

0

主题

幼儿园大班

Rank: 3Rank: 3

金币
152
积分
81
发表于 2022-10-5 06: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模温可能偏高,留模时间偏短造成的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努力才能工作轻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6

学分

49

帖子

1

主题

小学二年级

Rank: 5Rank: 5

金币
331
积分
186
QQ
发表于 2022-10-7 23:00:29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方向按1.0043放缩水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8

学分

26

帖子

0

主题

幼儿园中班

Rank: 2

金币
91
积分
58
 楼主| 发表于 2022-10-11 14:49:20 | 显示全部楼层
hmlok 发表于 2022-10-7 23:00
长方向按1.0043放缩水

意思是长宽高方向缩水需要放的不一样是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中铸大学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