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铸大学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724|回复: 36

[求助] 350T机台能不能试出来?(270X250X60产品)

  [复制链接]

671

学分

369

帖子

12

主题

初中二年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金币
984
积分
671
发表于 2017-3-23 07:58: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希望一步到位!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2

学分

14

帖子

0

主题

小学一年级

Rank: 4

金币
170
积分
92
发表于 2017-3-23 09:44:54 | 显示全部楼层
模仁好省哦,会飞料吧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2

学分

142

帖子

2

主题

小学六年级

Rank: 9Rank: 9Rank: 9

金币
738
积分
442
QQ
发表于 2017-3-23 09:47:06 | 显示全部楼层
祝您好运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专业压铸模设计,模流分析。有需要请联系问天设计周工,185230773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65

学分

192

帖子

7

主题

初中三年级

Rank: 12Rank: 12Rank: 12

金币
1324
积分
765
发表于 2017-3-23 10:25:56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排气不够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6

学分

261

帖子

7

主题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548
积分
406
发表于 2017-3-23 11: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按照压力400来算,正好350,但是肯定锁不住。保险一点上大机台,或者换90冲头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04

学分

960

帖子

0

主题

大学一年级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金币
1725
积分
1504
发表于 2017-3-23 11: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比较难。
压铸工艺与模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学分

1

帖子

0

主题

幼儿园小班

Rank: 1

金币
29
积分
12
发表于 2017-3-23 11:32:2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容易扣前摸的,后模别省太光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7

学分

69

帖子

4

主题

小学四年级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554
积分
307
发表于 2017-3-23 12: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想多了,试不出来太正常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6

学分

60

帖子

9

主题

小学一年级

Rank: 4

金币
156
积分
116
发表于 2017-3-23 12:39:33 | 显示全部楼层
先不说机台吨位,进浇就设计不合理,量产一定不顺利,顶出也是个问题,不信等你打出来看!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57

学分

377

帖子

10

主题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775
积分
557
QQ
发表于 2017-3-23 12:54:29 | 显示全部楼层
实践检验真理。我觉得排渣和顶出有点问题。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中铸大学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