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铸大学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336|回复: 51

[求助] 去料头后产品有缺口,求助?

  [复制链接]

290

学分

113

帖子

16

主题

小学四年级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425
积分
290
发表于 2017-6-1 10:42: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去料头后产品有缺口。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学分

11

帖子

0

主题

幼儿园小班

Rank: 1

金币
42
积分
26
发表于 2017-6-3 07:48: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进料口开得太不专业了,想办法在产品1mm外加个薄弱断口就行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729

学分

541

帖子

6

主题

初中三年级

Rank: 12Rank: 12Rank: 12

金币
925
积分
729
发表于 2017-6-1 13:05:42 | 显示全部楼层
掉肉处加点R角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0

学分

113

帖子

16

主题

小学四年级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425
积分
290
 楼主| 发表于 2017-6-1 13:08:40 | 显示全部楼层
yuyubo 发表于 2017-6-1 13:05
掉肉处加点R角

感觉浇口里面没打足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2

学分

42

帖子

1

主题

小学四年级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557
积分
292
QQ
发表于 2017-6-1 16:51:31 | 显示全部楼层
用冷焊机,补一下就好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压铸件缺料,裂纹,气孔修补。多功能高速堆焊修补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30

学分

525

帖子

1

主题

初中二年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金币
735
积分
630
发表于 2017-6-1 17:24:21 | 显示全部楼层
刃口距离有多少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0

学分

113

帖子

16

主题

小学四年级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425
积分
290
 楼主| 发表于 2017-6-1 17:39:29 | 显示全部楼层
13864197448 发表于 2017-6-1 17:24
刃口距离有多少

到工件距离20mm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5

学分

26

帖子

2

主题

小学一年级

Rank: 4

金币
273
积分
145
发表于 2017-6-1 17:4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两种办法,第一用冲切模切,第二用立式电锯锯浇口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0

学分

113

帖子

16

主题

小学四年级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425
积分
290
 楼主| 发表于 2017-6-1 17:49: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压铸王 发表于 2017-6-1 17:40
有两种办法,第一用冲切模切,第二用立式电锯锯浇口

模具上想想办法不知道能否解决这问题?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9

学分

68

帖子

3

主题

小学一年级

Rank: 4

金币
210
积分
139
发表于 2017-6-1 17:50: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上面加工不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0

学分

113

帖子

16

主题

小学四年级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425
积分
290
 楼主| 发表于 2017-6-1 17:5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刘海亮 发表于 2017-6-1 17:50
上面加工不

加工的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中铸大学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