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铸大学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7293|回复: 39

[求助] 圈圈的位置不是缩水就是起泡,求解决方法?

  [复制链接]

974

学分

260

帖子

66

主题

高中一年级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金币
1547
积分
974
发表于 2017-6-8 10:01: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圈圈的位置不是缩水就是起泡,求解决方法?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1

学分

242

帖子

12

主题

初中一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金币
630
积分
481
发表于 2021-10-21 08:08:49 | 显示全部楼层
1.压力不够,看起来像是热模件,所以冷料卡在碰穿位置,压力或者高速位置需要调整看下。
2.碰穿位置无排气,铝液倒灌回来气排不出去,所以31#楼说的是对的,对面进浇就不会出现这种问题,目前要改模应该只能割镶件加强排气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20

学分

6

帖子

0

主题

小学一年级

Rank: 4

金币
234
积分
120
QQ
发表于 2017-7-13 12:01:59 | 显示全部楼层
二快压力不够大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敢于挑战 敢于创新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090

学分

214

帖子

3

主题

高中二年级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金币
1981
积分
1090
发表于 2017-6-8 10:53:24 | 显示全部楼层
模具温度没有控制好,调整喷雾,适当调大高速增压看看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一直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8

学分

20

帖子

6

主题

小学二年级

Rank: 5Rank: 5

金币
400
积分
208
发表于 2017-6-8 12:02:14 | 显示全部楼层
料头太薄了吧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16

学分

37

帖子

0

主题

高中三年级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金币
2605
积分
1316
发表于 2017-6-8 13:1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搭个过桥或做个排气入子,看不清楚侧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52

学分

189

帖子

13

主题

初中三年级

Rank: 12Rank: 12Rank: 12

金币
1286
积分
752
QQ
发表于 2017-6-8 14:17:5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此处上面渣包肯定顶针断了,堵在后模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10

学分

300

帖子

33

主题

高中一年级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金币
1483
积分
910
QQ
发表于 2017-6-8 17:04: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进料位置可能不合理,我做过同类产品,进料在盒子底部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张三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74

学分

260

帖子

66

主题

高中一年级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金币
1547
积分
974
 楼主| 发表于 2017-6-8 17:45:23 | 显示全部楼层
z488695314 发表于 2017-6-8 17:04
进料位置可能不合理,我做过同类产品,进料在盒子底部

有图吗?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3

学分

26

帖子

1

主题

小学一年级

Rank: 4

金币
166
积分
93
发表于 2017-6-8 18:00:54 | 显示全部楼层
调机改善吧,料柄偏薄,压力传不到位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学分

11

帖子

0

主题

幼儿园中班

Rank: 2

金币
73
积分
42
发表于 2017-6-8 18:31: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中间两个进料靠起泡位置堵一个。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05

学分

111

帖子

4

主题

初中二年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金币
1117
积分
605
发表于 2017-6-8 18:33:0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料饼也是70的吧,料饼厚度太薄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风雨同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中铸大学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