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铸大学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75|回复: 7

[求助] 有斑点

[复制链接]

937

学分

218

帖子

2

主题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1591
积分
937
发表于 2016-11-2 12:35: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产品压出来的时候也白白的挺干净的,但是经过震动抛光(不锈钢针),脱水,烘干后出现斑点,颗粒我也换成白色的了,脱模剂也挺不错了,斑点可以用手搽掉一点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围观-学习-孙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83

学分

459

帖子

10

主题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943
积分
683
QQ
发表于 2016-11-2 12:55:52 | 显示全部楼层
霉点,振磨没有洗干净。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纸上谈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64

学分

912

帖子

3

主题

大学一年级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金币
1993
积分
1464
QQ
发表于 2016-11-2 13:47:14 | 显示全部楼层
加一站防锈液浸泡一下再烘烤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7

学分

181

帖子

6

主题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640
积分
427
发表于 2016-11-2 13:47:54 | 显示全部楼层
脱水前有没有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37

学分

218

帖子

2

主题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1591
积分
937
 楼主| 发表于 2016-11-2 15:08:45 | 显示全部楼层
脱水前没有,就是烘后出现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围观-学习-孙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2

学分

216

帖子

13

主题

小学五年级

Rank: 8Rank: 8

金币
451
积分
352
QQ
发表于 2016-11-2 15:2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5

学分

18

帖子

6

主题

幼儿园中班

Rank: 2

金币
80
积分
55
发表于 2016-11-2 19: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清洗之后造成的,由于铝合金遇水产生氧化作用,碰到水就起霉点,不会全部烘干,有些地方还会有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7

学分

19

帖子

0

主题

幼儿园中班

Rank: 2

金币
95
积分
57
发表于 2016-11-3 07:48: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材料中的元素要控制一定的范围之内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中铸大学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