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铸大学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96|回复: 10

[求助] 产品扩孔,要用什么工艺才比较好?

[复制链接]

131

学分

41

帖子

3

主题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182
积分
131
QQ
发表于 2016-11-8 11:30: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精铸脱拉件(不锈钢304),D8.1的孔扩孔到8.5mm,要用什么工艺才比较好做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三人行,必有我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26

学分

448

帖子

8

主题

初中三年级

Rank: 12Rank: 12Rank: 12

金币
913
积分
726
发表于 2016-11-8 14:12:27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我不懂,但支持下楼主,顺便学习下。扩到8.5,精度要求高么?工艺不是很精度相关么?
温故而知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18

学分

1854

帖子

167

主题

硕士研一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金币
3226
积分
2518
发表于 2016-11-8 15: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加工中心镗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5

学分

56

帖子

0

主题

幼儿园大班

Rank: 3Rank: 3

金币
94
积分
75
发表于 2016-11-8 15: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是镶针的么?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7

学分

159

帖子

24

主题

小学五年级

Rank: 8Rank: 8

金币
566
积分
367
发表于 2016-11-8 18:52: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精度要求的话,用慢走丝或中走丝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契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1

学分

41

帖子

3

主题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182
积分
131
QQ
 楼主| 发表于 2016-11-8 18:53:11 | 显示全部楼层
Alpha 发表于 2016-11-8 18:52
有精度要求的话,用慢走丝或中走丝

产品要求不是很高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三人行,必有我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1

学分

41

帖子

3

主题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182
积分
131
QQ
 楼主| 发表于 2016-11-8 18:53:58 | 显示全部楼层
caozhaoyang1983 发表于 2016-11-8 14:12
虽然我不懂,但支持下楼主,顺便学习下。扩到8.5,精度要求高么?工艺不是很精度相关么? ...

要求不是很高,就是扩不动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三人行,必有我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1

学分

41

帖子

3

主题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182
积分
131
QQ
 楼主| 发表于 2016-11-8 18:54:37 | 显示全部楼层
懿予 发表于 2016-11-8 15:08
上加工中心镗一下

成本下不来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三人行,必有我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1

学分

41

帖子

3

主题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182
积分
131
QQ
 楼主| 发表于 2016-11-8 18:55:04 | 显示全部楼层
冷雨夜 发表于 2016-11-8 15:15
原来是镶针的么?

铸造件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三人行,必有我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26

学分

448

帖子

8

主题

初中三年级

Rank: 12Rank: 12Rank: 12

金币
913
积分
726
发表于 2016-11-8 19:18: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硬么?硬度多少?硬质合金绞刀也不行?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温故而知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中铸大学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