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铸大学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20|回复: 5

[求助] 进料口冲蚀凹陷,用那种办法处理才用的久?

[复制链接]

315

学分

196

帖子

18

主题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466
积分
315
发表于 2017-10-17 21:59: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用那种办法才能呵护模具 降面以后 用那种办法处理才用的久?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燃烧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8

学分

56

帖子

1

主题

小学四年级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603
积分
328
发表于 2017-10-17 22:48:09 | 显示全部楼层
优化进浇方式,减小内浇囗速度才是治本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01

学分

137

帖子

1

主题

初中三年级

Rank: 12Rank: 12Rank: 12

金币
1462
积分
801
QQ
发表于 2017-10-17 23:02:13 | 显示全部楼层
优化进浇方式,减小内浇囗速度才是治本;减小冲头直径也可以降低内浇口速度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干一辈子学一辈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7

学分

144

帖子

12

主题

小学四年级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321
积分
277
发表于 2017-10-18 17: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模降面还能顶顶,老模那只能是救急,赶紧开复制模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24

学分

59

帖子

2

主题

高中一年级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金币
1580
积分
824
发表于 2017-10-18 18:46:40 | 显示全部楼层
缓解模具腐蚀,冲蚀,凹陷。何工13651935548微信同号,加微信,详细沟通。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简易处理压铸件缺陷,压铸模具粘模、拉模、冲蚀;压铸模具缺角,龟裂等难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02

学分

872

帖子

0

主题

高中三年级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金币
1557
积分
1202
发表于 2017-10-19 15:42: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压力不能太大,浇口不能太薄,汤温模温控制好。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枣想和核你在一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中铸大学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