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铸大学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Eric

[求助] 生产三天,滑座就断裂,什么问题啊!

  [复制链接]

1464

学分

912

帖子

3

主题

大学一年级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金币
1993
积分
1464
QQ
发表于 2016-11-15 08:4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滑座厚度加厚点,不过最好问一下这个模具设计(他是这么想的)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26

学分

448

帖子

8

主题

初中三年级

Rank: 12Rank: 12Rank: 12

金币
913
积分
726
发表于 2016-11-15 08:50:2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上回答都很详细了,基本上应该可以解决你的问题。学习了。
温故而知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18

学分

1854

帖子

167

主题

硕士研一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金币
3226
积分
2518
发表于 2016-11-15 08:59:30 | 显示全部楼层
端面高低差太大了,强度低,材质可能也有问题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05

学分

1426

帖子

0

主题

硕士研一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金币
3453
积分
2605
发表于 2016-11-15 10:53:40 | 显示全部楼层
材质或制造应该是有问题的。
压铸工艺与模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1

学分

62

帖子

0

主题

小学二年级

Rank: 5Rank: 5

金币
321
积分
191
发表于 2016-11-15 11:02:39 | 显示全部楼层
设计不合理,不断就不正常了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89

学分

103

帖子

2

主题

初中一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金币
868
积分
489
QQ
发表于 2016-11-15 11:45:31 | 显示全部楼层
设计不合理,受力点不平衡会蹩断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1

学分

133

帖子

7

主题

小学六年级

Rank: 9Rank: 9Rank: 9

金币
687
积分
391
发表于 2016-11-15 12: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模方向那个面不要压太死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不忘初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2

学分

209

帖子

18

主题

小学六年级

Rank: 9Rank: 9Rank: 9

金币
643
积分
442
发表于 2016-11-15 12:39:30 | 显示全部楼层
1.材料淬火时已经内伤  2.结构需要优化下  3.硬度太高   4.研配需要检查下,是否是该避空的没有避空,该碰死的没有碰死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2

学分

117

帖子

16

主题

小学三年级

Rank: 6Rank: 6

金币
332
积分
222
QQ
发表于 2016-11-15 14:4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里像这种滑块断了不知道多少了,一般都是铝屑把它卡死了!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总有一个梦想 值得你拼上一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51

学分

298

帖子

12

主题

初中一年级

众生中之尘粒

Rank: 10Rank: 10Rank: 10

金币
779
积分
551
QQ
发表于 2016-11-15 15:53: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结构不断才是怪事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感性与理性的感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中铸大学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