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铸大学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64|回复: 5

[分享] 关于锌合金模具爆料的解决经验问题

[复制链接]

224

学分

74

帖子

14

主题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340
积分
224
发表于 2018-5-13 13:46: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修模前的毛胚。。。

。。。。









修模后的毛胚。。。。处理方案是。。烧焊流道收窄,渣包出口堵掉,薄开,。。。后模爆料部位加撑头。。重新配模。。OK。。效果还可以没有爆料,一步到位。。渣包泄压造成的爆料问题,可以考虑一下类似解决方法。。。产品高光电镀件,机位力劲400吨。。。。
个人总结一下关于锌合金模具爆料的几点要素。
模具爆料。。注意以下要素。。1锁模压力是否合理。。2压射压力过大。。3进料角度是否合理。。4模架。模芯是否变形,是否太薄。。5压铸机中板头板哥林柱是否变形是否平衡。。6料温是否合理。。7渣包是否泄压。。8模芯硬度和模芯材料。。9。模架是否太软。10调模是否调好,有没有夹了东西。。11回针是否配好。。有没有长了。。12抽芯大小是否合理。。滑块是否高过模芯接触面。。13模具有没有加撑头。14模温是否过高,冷却不到位。。。15锌合金材料问题。16模芯硬度是否合理。。。模具爆料主要是接触面问题,排除压铸机。。和模具接触面的情况下。。。模具爆料问题。。归根到底还是。。胶口的厚度,宽度,长度。。和进料角度。。。产品摆位。模芯,模架大小厚度,模芯硬度。等。。。问题。。



分享一下个人经验。。。。。。感谢中铸科技提供这个平台。有关压铸问题的话题可以加我微信13555672974,大家一起探讨。。。铸大家生活愉快。。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20 收起 理由
admin + 20 有技术!

查看全部评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4

学分

74

帖子

14

主题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340
积分
224
 楼主| 发表于 2018-5-13 13:57:0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开平金炫模具厂的配合
来自微站
本人微信1355567297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79

学分

984

帖子

0

主题

大学一年级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金币
1851
积分
1579
发表于 2018-5-13 16:53:12 | 显示全部楼层
流道和渣包开得不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学分

1

帖子

0

主题

幼儿园小班

Rank: 1

金币
7
积分
4
发表于 2018-5-14 11:50: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类产品用400T机台能生产到这样,模具和压铸技术含量已有一定成度,大家可以借鉴一下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6

学分

126

帖子

12

主题

小学三年级

Rank: 6Rank: 6

金币
258
积分
236
发表于 2018-5-14 13:08: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类产品用400T机台能生产到这样,模具和压铸技术含量已有一定成度,大家可以借鉴一下了。+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0

学分

49

帖子

7

主题

小学二年级

Rank: 5Rank: 5

金币
257
积分
160
发表于 2018-5-14 19:08:32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处理的表面好亮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中铸大学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